臺中霧峰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北屯Dyson戴森清潔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豐原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

分手傷心文案 一、人有三六九等,也有是非多話,不要為了說話,去問別人太多,不要為了等待,去迷茫自己的內心,裁剪時間,學會珍惜。 二、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三、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會是曾經,都會是過去,一如那長長的河,總會渡你過去。 四、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五、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步,別讓未來再被辜負。 六、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七、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八、談戀愛最舒服的狀態,彼此之間能理解且信任,從不需要刻意討好,更不必刻意偽裝,最真的自己愛最真的對方。 九、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十、這段感情我認輸,我放你走,雖然我還是忘不掉,還是會心痛,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廂情愿有始無終。 十一、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十二、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十三、到了后來,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和大多數人都是既沒壞到形同陌路,也沒好到推心置腹。 十四、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十五、女孩子一定要趁年少無知的時候談戀愛,不然長大了聰明了,看男的都覺得傻狗。 十六、心不同,看到的世界就不同;心里有光,生活自有光芒;心里昏暗,四面都是風沙。 十七、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注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十八、還有在送禮物的時候,我們我會遇到一些,有的人把自己最愛的,最寶貴的東西送給你了,可是你卻嫌棄便宜。 十九、總有一座城,埋葬著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卻走失在生活里。 二十、釋放內心的那份生活的活力和活潑,感動不了別人,那就感動自己,活好生命時光的每一刻,生命的真實意義,不在于如何粉飾,而在于能夠遠行。 分手后傷心失望的愛情文案 一、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 二、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三、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四、有時候,換個視角看世界,世界更好;有時候,換個環境再看你自己,你也比原來更幸福了。 五、也許你現在的生活不盡人意,而只有你有目標和夢想,隨之而努力,你想要的一切終將會實現的。 六、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瞬間,后來,不用了,謝謝。 七、人生,最自在的勇敢,莫過于那花開花落,云卷云舒,不管花開是否驚艷,花落是否惆悵,都會義無反顧。 八、過去了終究過去了,這個世界,唯一喜歡你的除了父母就只有你自己,往后余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九、每天都偽裝著自己,真的好累,不是我現實,而是人心太虛偽,人心太假,我又怎敢掏心掏肺。 十、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十一、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十二、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三、總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學會放棄,現在才知道:其實有些是你根本就無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棄,而是根本就抓不住。 十四、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斗,激而烈。 十五、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其實一個熟悉的瞬間就足以淚流滿面。 十六、你不要再踮著腳喜歡他了,你們都一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也在拼命抓他夠不著的人。 十七、走過半生,回頭看看,我們時常走的太急,時常追求太多,以至于身心疲憊,滿是傷痕。 十八、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看透一切的分手文案 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里,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這個世界很多傷感的語句好像只有一字之差,比如喜歡你,喜歡過你;我愛你。我愛過你。 我會忍住不去想你,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春夏秋冬。 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我耗盡了力氣和真心,最終只感動了自己,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轉身離開時帶來的苦澀讓我難過。 后來我終于忘記了你,連提起都只剩笑意。 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跌倒受傷后,才知道趕路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有的人真的不值得。后來才知道,余生,就應該和讓你笑的人在一起。 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最令人心酸難過的就是,我用盡了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只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外一個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浪漫的愛情文案 1.與其對我說甜言蜜語,不如陪我過春夏秋冬。 2.喜歡一切可愛的人與事物,悅耳的風鈴,伸懶腰的貓咪,在風里翻飛的書頁上的漂亮的文字。喜歡世間萬物,但我更喜歡你,因為你是可愛本身。 3.我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可是這次我想一直愛你不會結束。 4.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5.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7.我喜歡你,不是一見鐘情,也不能說停就停。 8.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9.我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除了你就是錢。 10.我也想要給你寫一封情書,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紙包住,字里話間不用太多矯情的詞匯,也不用增加氣氛的排比句,只是簡單的陳述天氣季節,然后再慢慢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11.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12.我不管你曾經愛過什么人,曾經做過什么,我只要你在選擇我的日子里好好愛我。 13.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還是你。 14.總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你拒絕所有人的理由。 15.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16.讓我做你的依靠吧,雖然我個頭不高肩膀不寬委屈時也會掉眼淚,但我想擁抱你。 17.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18.你向我走來,我的心跳加快,眼睛不知該看向何處,手不知該放在何地,靈魂都隨著你的靠近翩翩起舞。 很火的愛情文案心情文案 1.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就讓我們這樣徹底錯過吧。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最好的愛情是什么,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你,終究是我的。 3.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能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才是終點。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電話,打一次沒有接,就不要再打第二次;短信,發兩次沒有回,就不要再發第三次。沒有這么卑微的等待,如果你重要,遲早會回過來,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6.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8.永遠不要隔著屏幕說分手,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就走了。 9.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就拼命的愛你。但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就立刻止損,絕不犯賤。愛情這種事情,是你情我愿的,兩個人相愛才叫愛情,只有一個人貼上去,那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10.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11.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12.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13.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里,懂比愛,更難做到。 1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5.喜歡,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歡他;愛,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 16.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7.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18.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二、從你風華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歲月讓容顏變遷,但我對的你的熱情從未有絲毫減少。愛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三、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把世界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個盜不走的愛人。 六、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七、一年有365天,我可以喜歡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也可以喜歡你兩天:白天,黑天,實在不行就喜歡你一天算了:愛你的每一天! 八、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九、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十、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一、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十二、像你這種人,我除了慣著你,寵著你,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十三、我喜歡你,笨拙而熱烈。一無所有卻又傾盡所有。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十五、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十七、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十八、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文/曉風殘月    到今年的7月,我畢業就正好4年了。在這4年里,迷茫過,無助過,走過很多彎路,有過自責和悔恨。所幸,在畢業第三年的時間,也就是去年的6月,找到了心儀的工作,確定了今后人生的大方向。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歷程,有很多話想和大家分享。    先說一下本人的情況。女,85年生,03年入學,一個在省內還有點點名氣,既非211也非985的一本學校,學了個土木工程這個至今讓我想起就頭疼腦熱的專業。    說起為什么選這個專業,我只能用“不靠譜”這仨字來總結。當初選擇學校的時候,我預估的分數只能夠上我的母校和另一所東北的二本學校,東北那學校吸引我的是專業,母校吸引我的是將來的文憑,家人和我當年也不知道什么就業興趣分析之類的,最后實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只能采取拋硬幣這么不靠譜的方法來決定。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某種注定,連拋三次居然都是我的母校,于是我們全家都認為這或許是天意,毫不猶豫地填了我的母校。至于為什么是這個專業,對土木工程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完全是因為我的母親大人一句“這個專業將來好就業”,開始了我長達4年的痛苦而漫長的經歷。    進入大學后,因為對自己的專業完全完全不感興趣,心里產生了強烈的抵觸,甚至想過退學,復讀之類的激烈措施,但終究因為不愿再去經歷一遍幾乎讓人脫皮的高三而退縮。    可以說我的大學里是非常失敗的,幾乎沒有什么讓我想起來就眉飛色舞,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次的畢業設計。因為忽然察覺到這4年我就要這樣灰頭土臉的度過了,竟然沒有什么值得讓我驕傲的事情,這太不符合我曾經的性格和作風了,十分地不甘心,因此最后的幾個月里,拿出了最大的努力,最后畢業設計得了A。當然,這件事情也變成我后來面試里的一次案例,它時刻提醒著我,真的沒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有想不想,有沒有付出的區別。    畢業前夕我沒有太經歷找工作的痛苦,因為家人幫我安排了一個工作(當時選土木工程專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的父親也在這個行業,父母當時想的是頂不濟回家接我爸的班,好歹有口飯吃),當時簽了武漢的一個路橋公司。說實話,我對未來并沒有太大的向往,只是有點悲哀地想,或許工作也像戀人一樣,相處時間久了,總會有感情的吧?    一畢業我就收拾行李去了工地。    相對來說那段日子還是挺單純的。每天呆在工地的實驗室里做做實驗,有時候去施工現場和師兄們一起勘探一下,大部分的時候是要整理數據,核對校準。工作簡單,卻也繁瑣。    吃飯在食堂,睡覺在宿舍。雖然日子很無聊,但也竟然就那么過了。    只是在QQ空間里談到我當時的生活時,幾乎所有人的回帖都是,“不能想象你會呆在工地上”,“工地完全就不是你該呆的地方”之類的評論。當時看到這些,雖然覺得很無奈,但我也只能苦笑了,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反抗的余地。    是的,我也有夢想。年輕的時候我愛寫字,從小到大作文都是作為范文在年級傳閱。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編輯。但上了大學之后,我變得非常怨天尤人,甘于墮落。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課外,就是泡在網上玩游戲,從來沒想過,為我的夢做出實際點的,添磚加瓦的行動。    所以,那個夢始終只是夢,沒有雜志社會要一個沒有任何專業背景,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也沒有發表過任何作品的人,沒有人會冒這個險或費這個力氣。    所以,當我坐在工地上的電腦前看著那些評論,我的心里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是苦澀和麻木。    在工地上呆了大概一個多月,聽說資金鏈出了點問題,我們那個部門的員工連續幾個月都沒有拿上工資,加上和周圍的同事熟悉后,知道了一個已經30多歲的大姐還在做著和我一樣的工作——整理資料,這幾個因素嚴重動搖了我要在工地長久干下去的決心,恰逢此時,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人,他聽說了我的夢想之后,鼓勵我大膽地去追尋夢想,而不要在工地上慢慢耗盡我所有的熱情。其實現在想想,他說的這番話其實是極不負責任的,他鼓動我辭職,卻沒有給我提供辭職后的去向。但當時已對這份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產生了強烈的抵觸心理,加上父母也覺得如果不發工資,這單位著實有點不靠譜,在我的慫恿下,默許了我的貿然辭職。    2007年8月底,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家爽了幾天后開始找工作,卻發現越找越心慌:雖然我的夢還是那么大那么篤定,但現實還是那么小那么殘酷。沒有任何編輯專業背景及經驗的我已失去了應屆生的身份,在學校時找不到工作,在現在也依然是個大問題。    那段時間日子過得灰暗極了,已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工作,又找不到下一份工作。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隨便什么單位我都要去!    后來果真也是隨便找了個小單位,是堂姐的一位同學自己開的招標代理公司,正好缺人,我就去了。    去之前信誓旦旦地說,我會好好干的,我還要學造價預算之類現在看起來完全是一派胡言的鬼話。或許是我自己規劃的職業前景和那個公司日后的發展道路有吻合之處,加上熟人的面子,我順利地得到了這份工作。于是在老爸老媽千叮嚀萬囑咐之下,在家賦閑半個月之后,我踏上異鄉開始了第二份工作。    工作在鄭州,市中心的辦公室在17樓,每當夜晚都會看見一派燈火闌珊的景象。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終于是個小白領了!終于找到了一份“符合形象”的工作,每天穿梭于寫字樓之間,過著朝8晚6的生活。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和一位大學的同學聊天,她畢業后也辭去了原本和專業相關的工作,開始了她自己的興趣——銷售,并做得有滋有味,她毫不留情地說,你這份工作也還是走了彎路,和你原本的計劃,理想,一點都不搭旮!    第一次,我開始認真反思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對于工作的期望:我感性,喜歡寫東西,有點文筆,溝通和表達能力強;我討厭數學,數字,更討厭我的專業,那些亂七八糟的力學和結構知識。我期望工作符合我的興趣,有前途,環境好,薪酬高;我討厭和自己的興趣一點都不沾邊的工作,而且現在的工作根本無法養活自己。    經過痛苦的思索和反復地抉擇,我想親戚的這份工作還是不適合我,它既不能在精神上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也不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    在鄭州工作了半年后,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又辭職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    經過這半年的沉淀,我沒有那么急于找工作,而是開始想好,一定要找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哪怕從最低的崗位做起。我想過,廣告文案、游戲策劃、文員等等等等……凡是能與文字打交道的工作,我都格外留意。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武漢百度的一則招聘啟事,最終成為武漢百度的客服。這個工作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廣告里寫著,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等等,一口氣讀下來竟覺得這工作就是為我量身定制的。    到現在都還很感謝百度的那份工作,讓我重新樹立了自信,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自己并不是一事無成什么都不會。    在百度的1年多里,是我自我認同感最強的1年,雖然工資低,工作累,還有怎么都考不完的大小考試,但是每次考試我都是第一第二,獲得了部門領導多方面的認可,現在想想,真的是只有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工作,才能獲得這樣的認同感,即使工作再累,也會覺得很有干勁了。    一個人,如果精神上獲得了滿足,就會開始對物質有所要求(這似乎和常理是反著來的,但工作對于我而言,就是這樣)。在百度工作的1年多后,看著周圍朋友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工作,心里也不免有各種羨慕嫉妒恨。但朋友都是有著很好看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我深深地明白以我目前的情況,要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是不太現實的,因為我連那些工作的英文網申都看不太懂了。    所以有一句話叫窮則思變。百度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期待過更好的生活的要求了。此時我又動了辭職的念頭。但這次我不打算急匆匆地投入工作,我想考研,給自己多一次選擇的機會。    決定下了后,我又一次說服了我的父母(父母不容易啊,我工作了2年,考研1年,其實家里一直供了我3年,因為前2年的工資根本不夠自己花的),辭職在家考研。    考研如果細說起來,又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考研的專業我選擇了傳媒,主要還是對我的夢想念念不忘。具體過程就不細說了,結果是沒考上,下分數線那天痛哭一場啊!    之后又是開始馬不停蹄地找工作。此時我已來到我男友所在的城市,因為不想再從事原來百度客服的工作(他所在的城市沒有百度分公司,只有代理商,如果要做,一切從頭開始),又沒有了從前的人脈和關系,一切又得從頭再來。所以啊,如果要換城市,一定要慎重呀!有時候你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此時已經2010年,距離我畢業快3年。在找到工作前,我曾經有過無數的懊悔和迷茫:我真的不能再回頭繼續我的專業了嗎?大學里為何沒有好好進行職業規劃?為何總是想一出是一場說辭職就辭職?考研是否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現在的我想做的與能做的是否對等?……無數的問題纏繞著我,可以說,2010年3月的我,是非常糾結和崩潰的。    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我相信是的。之前的兩次工作,讓我看清了我有多討厭我的專業,一想到要與之廝守終生我就痛不欲生,干脆在我還可以選擇的時候徹底訣別。    在百度的工作,讓我重新找到了自信,讓我明白了我的優勢:溝通,文字,策劃,咨詢,培訓,學習能力強,適應考試類型的升級和考核。或許正是有過當客服的經歷,現在的同事都夸我,講話抑揚頓挫的,很有范兒!    考研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它讓我重新燃起了對自己未來的渴望,并在后來一次關鍵的網申中讓我毫不費力地讀懂了已經丟了很久的英語。    2010年5月,我終于找到新的工作。這份工作穩定,正規,待遇不錯,發展機會甚多,最重要的是,它符合我的興趣和對于自身的定位,可以給我帶來工作的成就感,可以給我踏實的生活。    所以,我認為,確定內心想要的,興趣最重要,興趣是支持你在薪資、環境、勞動強度都不如人意的條件下唯一堅持的理由。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才能堅持下去。    職業生涯規劃,當然是越早越好。但是遲到總比沒有好。什么奇跡都有可能發生。    謹以此文,與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心儀工作的人共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走了很大的彎路,相信有夢,心就不會迷失方向! 讓90后少走彎路的十大忠告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6分鐘讓你少走6年彎路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西屯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專業,細心,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潔森工坊雲林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 》您的戴森吸塵器需要深度清潔-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rnfq4gnl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