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高雄戴森 v6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高雄戴森空氣清淨機拖頭清潔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屏東戴森 v11水貨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嘉義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青色的雨 滴滴答答的落在油紙傘上 隱約可見的 黛色的旗袍愈發清晰起來 朦朧的巷 沿著潔白的墻映出小路來 抬頭遠望時 詩人的灰色衣角被風吹起 誰的彷徨 曾停留在這煙雨凄凄的小巷 徘徊徘徊著 期待著不知何時的久違相擁 雨 還在不停的下 風 還在不停的彷徨 “人生如雨 需要撐傘原諒”!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知名外企、月薪2萬、北大女友,卻依然感覺生活無望怎么辦?  昨天晚上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吃飯,一些消息深深的刺激了我,一個同事2011年離職,跟別人創立了一家私募,現在已經管理8個億的資金! 媽的以前我還幫他調試過PYTHON程序,哈哈還有另外幾個同時也做的不錯,在公司做資產管理,本來以前都是做IT的,現在終于吃上了金融飯,5個人操作7千萬資金。  然后我就在想,到底我在做什么呢?在閑的蛋疼犯賤發牢騷抱怨生活無意義?是的,這確實是我在做的事情!然后我又在想,到底是什么讓我變成 現在這個樣子呢?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一、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工作,雖然工資湊合,老板器重,同事關系很好,偶爾還國外出差,但是感覺看不到發展!  二、我自己業余時間跟別人一起做一個小的IT培訓學校,學校年收入200萬左右,當然我只占一小部分。  三、同時還經營一個開源項目,是做IT管理的,我是創始人,帶著7個人一起業余時間 做這個事情,已經做了半年多,第一個軟件 版本已經發布,在社區內小有名氣。  四,女友是北大本碩連讀生,明年要去英國或美國繼續,我本人也想出國繼續讀書,但是如果明年就走的話,現在考GRE,托福,又申請學校,有點太緊張了,所以現在的想的是看能否出去陪讀,但是出國就要放棄我培訓學校的事情,感覺好不容易找了一個不錯的創業機會,現在放棄是否犧牲太大。  五,我現在的公司是做金融系統的,不是傳統IT行業,要想更好的發展,必須對金融知識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能考個CFA什么的更好了,但是本人對金融不感興趣,我自己做的項目,培訓都是IT的,所以我更想去IT行業混,現在只想去老羅的公司或者谷歌,谷歌去年面試谷歌,人家沒要我,說英語不夠好,FUCK them !現在想辦法 看明年能否去錘子。  以上所有的問題導致我的生活陷入了迷茫,我到底應該怎么去選擇,我也知道要follow your heart,但是當你真正要選擇的時候很多情況下你又沒有辦法 選了,選了這個就要放棄那一個。  我的問題我覺得不是在于如何選擇,而是即使以上的問題都很好的解決了,我就會開心了嗎?為什么有的人生性樂天派?而有的人卻很消極 ?一身的負能量?  ps:好多知友回復說是錢掙的少,或房子的問題,在此補充下,不是錢的問題,個人即使掙5萬也不一定讓我真正開心起來……也不是女友的問題!房子已有,無需再考慮!  以下是獲得贊同最多的一條回答,來自網友郁離子:  你畢業時,工資3000,只想吃得起快餐,在北京有個落腳的地方。然后零星有點私房錢,可以和朋友在小區門口吃烤串喝啤酒。到年關,還有點結余能回家看父母。  周圍的朋友同學也是剛畢業,工資水平、生活環境都差不多。大家都是一群快樂的小2B。  經過一兩年的摸爬滾打,你當上業務小骨干,工資提到了8000。仍然努力工作,不用為米線比蓋飯便宜1塊錢而去算計,房子不用住地下室和隔斷了,可以住個小單間了。然后周末可以出去逛逛,喝酒唱K周邊游。年終能存個小幾萬塊錢,有了人生第一筆大存款。  回去父母都說兒子真有出息,是我們家的驕傲。  周圍的朋友和同學也都畢業一兩年,水平還是差不多。差點的四五千,好點的過萬了。不過不是錯下的太遠,大家還是一群快樂的小屌絲。  經過三四年的洗禮,你當上骨干或者小主管,工資提到了15000。對工作雖談不上熱愛,但認真且珍惜。中午不再吃蓋飯套餐,一般和同事出去下館子AA制。差不多也有了女朋友,租了個主臥或者一居,一個月要2500-5000呢。周末一般去看電影,搞些活動,稍微業余有些愛好。假期一般會出去旅行。年終能存個大幾萬塊錢,開始思考以后在哪里定居,該買房子了。  周圍同學的收入你不再能真實打聽到。只知道有的人越來越沉默,最后淡出了你的視野。還在同學/同事群里咋呼的,都是那些天天喊“替朋友招人,騰訊電商3年工作經驗,年薪50萬的人。你聽說誰結婚了,誰買房子了,誰爸爸把誰搞到了某某局(家里房子車子媳婦都包辦了),誰拿到了博士學位,誰出國定居了。你的夢想都被同學朋友們實現了,你默默抽了一夜的悶煙。其實,還有更多你看不到的人流了一夜的淚。  經過四五年的努力,你最終當上了核心骨干或者主管,工資提到了28000。自己已經沉醉于技術中,或者迷失于工作中。中午下館子,看到新來的小2B們,想想當年的自己,心疼的主動買單。房子租了個一居室,可恨的房東又要漲價,還潑婦罵街似得對你頤指氣使狠狠損了你一頓。節假日仍然出去玩,但是不在那么純粹。你感覺到了事業上的瓶頸,不知道出路在何方。看到床上熟睡的老婆,不知道什么時候能結婚,能買個她一直想要的房子。煩亂間你想到了自己一直想去土耳其,埃及,覺得自己快老了,這個假期就出發吧,再細想銀行里的存款和現在的房價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老家,父母天天念叨我兒子真牛逼,有知識,有文化,在北京一個月掙好幾萬,一年的工資有的人一輩子都存不到。在整個家族和社區,你都是楷模。連那些在老家一年挖煤整好幾百萬的小學同學,都對你投來羨慕的眼光。  更多的朋友和同學不再聯系:有些你也沒有興趣聯系,有些有興趣的人卻完全斷了線。上次為騰訊招人的那個哥們,據說在阿里更紅了,一年工資百萬不在話下,股票什么更不用說,并且最近在杭州把房子也搞定了。聽說Nick和他的一個大學同學自己搞了個項目,不大不小,半死不活,不過收入一個月有二十來萬,比自己可強多了。上周單位的一個開發離職了,你也不太在意,反正是個劃水狗,今天你忽然在網站上看到關于他的新聞,他成了成都XX科技公司總裁了,原來那個腦殘的XXX游戲是他做的,為毛這么火,這么多SB為他買單?你大學的情人據說在美國已經定居,已經排隊在申請美國綠卡。李大臭什么都不如你,完全是個二愣子,據說在百度當了主管,又加薪了,比你工資高了將近一萬。  你想去騰訊拿年薪50萬,可那幫人說你不夠格。你收到了奚落和嘲笑,你真想拿刀剁了這幾個家伙。  你也想創業,但是瞻前顧后,生怕賠本或者賺的少。并且,你忽然發現你好的想法其實都有人在做了,覺得思維越來越枯竭。前思后想,你覺得還不如這28000的工資來的穩當。  完了,你覺得你是這群人中最差的了。  你晚飯又打翻了老婆端上來的蛋炒飯,僅僅因為蔥花不夠香。  你又抽了一夜的煙……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我只想說明:  人的欲望,隨著自己平臺的提升,視野的開闊,不會是越來越滿足,而是越來越大。  在這種情況下,自己上升的速度慢過于平臺整體的提升速度,落差感會讓人越來越抑郁。  仰望你的人,看不透你;俯看你的人,看不起你。這條無間道上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有人說我沒有給出解決辦法,其實我覺得很多”感同身受“的同志們,大多都到達了社會階層(底層色會,中層社會,上層社會)的臨界點。  你們千辛萬苦的上升到這里,清清楚楚、真真切切看得到別人是怎么一步步跨入更高的階層。然而輪到自己時,卻發現眼下的路,只能無限接近,卻絕無到達的可能。  就是這種咫尺天涯的感覺最令人絕望。  解決辦法說起來很簡單,換路,革了自己的命。很多高級公務員、高級職員、企業中層、高管都是這么做的(下海、創業、讀書等等)。  但是你得有換路的內在實力,找得到機會,還要有抓住機會的能力。最最重要的是要有運氣。  不具備以上要素的,還是老老實實做現有的工作,偶爾吐吐槽發泄下就好了。畢竟,進入中層和上層社會的概率奇低。  學生黨更是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搬磚。通過幾年工作收獲的閱歷、達到的視野、積累的人脈豈是讀讀文章即可學來的?  不想讓文章太消極,最后跟我一起溫故下千古名篇《滕王閣序》的一段:  馮唐易老,李廣難封。屈賈誼于長沙,非無圣主;竄梁鴻于海曲,豈乏明時?所賴君子見機,達人知命。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酌貪泉而覺爽,處涸轍以猶歡。北海雖賒,扶搖可接;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孟嘗高潔,空余報國之情;阮籍猖狂,豈效窮途之哭!  是不是今天才發現真正讀懂了這篇文章?腦補一下這些知知名人物的一生,想想自己,是不是又快流淚了?  哎,我連雞湯都熬糊了。  最后請謹記:當你在仰望別人生活的時候,別人可能也正在羨慕你。 在你月薪三千的時候,做月薪八千的事 是什么在阻礙你的月薪萬元之路 80后海歸碩士曬月薪70000的磨難分頁:123

沈從文:友情  一九八○年十一月,我初次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一個小型的演講會講話后,就向一位教授打聽在哥大教中文多年的老友王際真先生的情況,很想去看看他。際真曾主持哥大中文系達二十年,那個系的基礎,原是由他奠定的。即以《紅樓夢》一書研究而言,他就是把這部十八世紀中國著名小說節譯本介紹給美國讀者的第一人。人家告訴我,他已退休二十年了,獨自一人住在大學附近一個退休教授公寓三樓中。后來又聽另外人說,他的妻不幸早逝,因此人很孤僻,長年把自己關在寓所樓上,既極少出門見人,也從不接受任何人的拜訪,是個古怪老人。  我和際真認識,是在一九二八年。那年他由美返國,將回山東探親,路過上海,由徐志摩先生介紹我們認識的。此后曾繼續通信。我每次出了新書,就給他寄一本去。我不識英語,當時寄信用的信封,全部是他寫好由美國寄我的。一九二九年到一九三一年間,我和一個朋友生活上遭到意外困難時,還前后得到他不少幫助。際真長我六七歲,我們一別五十余年,真想看看這位老大哥,同他敘敘半世紀隔離彼此不同的情況。因此回到新港我姨妹家不久,就給他寫了個信,說我這次到美國,很希望見到幾個多年不見的舊友,如鄧嗣禹、房兆楹和他本人。準備去紐約專誠拜訪。  回信說,在報上已見到我來美消息。目前彼此都老了,丑了,為保有過去年青時節印象,不見面還好些。果然有些古怪。但我想,際真長期過著極端孤寂的生活,是不是有一般人難于理解的隱衷?且一般人所謂“怪”,或許倒正是目下認為活得“健康正常人”中業已消失無余的稀有難得的品質。  雖然回信象并不樂意和我們見面,我們——兆和、充和、傅漢思和我,曾兩次電話相約兩度按時到他家拜訪。  第一次一到他家,兆和、充和即刻就在廚房忙起來了。盡管他連連聲稱廚房不許外人插手,還是為他把一切洗得干干凈凈。到把我們帶來的午飯安排上桌時,他卻承認作得很好。  他已經八十五六歲了,身體精神看來還不錯。我們隨便談下去,談得很愉快。他仍然保有山東人那種爽直淳厚氣質。使我驚訝的是,他竟忽然從抽屜里取出我的兩本舊作,《鴨子》和《神巫之愛》!那是我二十年代中早期習作,《鴨子》還是我出的第一個綜合性集子。這兩本早年舊作,不僅北京上海舊書店已多年絕跡,連香港翻印本也不曾見到。書已經破舊不堪,封面脫落了,由于年代過久,書頁變黃了,脆了,翻動時,碎片碎屑直往下掉。可是,能在萬里之外的美國,見到自己早年不成熟不象樣子的作品,還被一個古怪老人保存到現在,這是難以理解的,這感情是深刻動人的!  談了一會,他忽然又從什么地方取出一束信來,那是我在一九二八到一九三一年寫給他的。翻閱這些五十年前的舊信,它們把我帶回到二十年代末期那段歲月里,令人十分悵惘。其中一頁最最簡短的,便是這封我向他報告志摩遇難的信:際真:志摩十一月十九日十一點三十五分乘飛機撞死于濟南附近“開山”。飛機隨即焚燒,故二司機成焦炭。  志摩衣已盡焚去,全身顏色尚如生人,頭部一大洞,左臂折斷,左腿折碎,照情形看來,當系飛機墜地前人即已斃命。二十一此間接到電后,二十二我趕到濟南,見其破碎遺骸,停于一小廟中。時尚有梁思成等從北平趕來,張嘉鑄從上海趕來,郭有守從南京趕來。二十二晚棺木運南京轉上海,或者尚葬他家鄉。我現在剛從濟南回來,時〔一九三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早晨。  那是我從濟南剛剛回青島,即刻給他寫的。志摩先生是我們友誼的橋梁,縱然是痛剜人心的噩耗,我不能不及時告訴他。  如今這個才氣橫溢光芒四射的詩人辭世整整有了五十年。當時一切情形,保留在我印象中還極其清楚。  那時我正在青島大學中文系教點書。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文學院幾個比較相熟的朋友,正在校長楊振聲先生家吃茶談天,忽然接到北平一個急電。電中只說志摩在濟南不幸遇難,北平、南京、上海親友某某將于二十二日在濟南齊魯大學朱經農校長處會齊。電報來得過于突兀,人人無不感到驚愕。我當時表示,想搭夜車去濟南看看,大家認為很好。第二天一早車抵濟南,我趕到齊魯大學,由北平趕來的張奚若、金岳霖、梁思成諸先生也剛好到達。過不多久又見到上海來的張嘉鑄先生和穿了一身孝服的志摩先生的長子,以及從南京來的張慰慈、郭有守兩先生。  隨即聽到受上海方面囑托為志摩先生料理喪事的陳先生談遇難經過,才明白出事地點叫“開山”,本地人叫“白馬山”。山高不會過一百米。京浦車從山下經過,有個小站可不停車。飛機是每天飛行的郵航班機,平時不售客票,但后艙郵包間空處,有特別票仍可帶一人。那日由南京起飛時氣候正常,因濟南附近大霧迷途,無從下降,在市空盤旋移時,最后撞在白馬山半斜坡上起火焚燒。消息到達南京郵航總局,才知道志摩先生正在機上。靈柩暫停城里一個小廟中。  早飯后,大家就去城里偏(www.lz13.cn)街瞻看志摩先生遺容。那天正值落雨,雨漸落漸大,到達小廟時,附近地面已全是泥漿。原來這停靈小廟,已成為個出售日用陶器的堆店。院坪中分門別類擱滿了大大小小的缸、罐、沙鍋和土碗,堆疊得高可齊人。廟里面也滿是較小的壇壇罐罐。棺木停放在入門左側貼墻處,象是臨時騰出來的一點空間,只容三五人在棺邊周旋。  志摩先生已換上濟南市面所能得到的一套上等壽衣:戴了頂瓜皮小帽,穿了件淺藍色綢袍,外加個黑紗馬褂,腳下是一雙粉底黑色云頭如意壽字鞋。遺容見不出痛苦痕跡,如平常熟睡時情形,十分安詳。致命傷顯然是飛機觸山那一剎那間促成的。從北京來的朋友,帶來個用鐵樹葉編成徑尺大小花圈,如古希臘雕刻中常見的式樣,一望而知必出于志摩先生生前好友思成夫婦之手。把花圈安置在棺蓋上,朋友們不禁想到,平時生龍活虎般、天真純厚、才華驚世的一代詩人,竟真如“為天所忌”,和拜倫、雪萊命運相似,僅只在人世間活了三十多個年頭,就突然在一次偶然事故中與世長辭!  志摩穿了這么一身與平時性情愛好全然不相稱的衣服,獨自靜悄悄躺在小廟一角,讓檐前點點滴滴愁人的雨聲相伴,看到這種凄清寂寞景象,在場親友忍不住人人熱淚盈眶。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語錄 沈從文邊城讀后感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苗栗Dyson v10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新竹Dyson v10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 v11電池更換需要多少費用?潔森工坊戴森電池更嘉義LG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客戶滿意度

arrow
arrow

    rnfq4gnl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